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全城招募全民经纪人 百万佣金等你来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景德镇搜房网  2015-08-05 00:32

[摘要] 你不必成为IT高手,也不必成为谈判 ,更不必成为法律顾问。你只要加入景德镇房天下,百万现金即刻赚取。

你不必成为IT高手,也不必成为谈判 ,更不必成为法律顾问。你只要加入景德镇房天下,百万即刻赚取。

还在等什么?要的就是你!

因为,你离百万富翁,也就三步距离。

步,扫描二维码,关注“房天下景德镇站“。

第二步:点击“经纪人”+“推荐客户“。

第三步:坐等签约成功,领取。

房天下全城招募全民经纪人百万等你来拿

扫描二维码,关注“房天下景德镇站“,开启百万富翁之门

当然,在成为百万富翁之前,你还得仔细阅读《全民经纪人须知》

1、经纪人身份认证:

保证个人信息真实性(经纪人需年满18周岁,应与个人身份证信息一致,便于发放),提交的电话号码必须为有效信息。

2、被推荐人身份认证:

①由经纪人推荐的被推荐人,不得是经纪人本人或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

②经景德镇房天下后台系统查询,被推荐人在推荐日前30日内有到访项目的记录,则相应的推荐行为无效;

推荐人至少应在被推荐人在到达案场1天前进行推荐,否则推荐无效。

③推荐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不能以先生、女士代替。

④被推荐人与成交客户合同登记姓名应为本人或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

⑤如果发生重复推荐,以 推荐人为准。

⑥被推荐客户在推荐日期两个月内未成交则认定为推荐失败,相应经纪人将不在作为推荐人。

3、提取范围:

(1)第1-5套,推荐签约成功返佣1000-2000元每套。

(2)第6套及以上,推荐签约成功返佣3000元每套。

4、结算:

①推荐人在领取时须本人提供身份证、银行卡账号及提交的电话号码作为结算凭证,不可代领。

②若推荐人在领取后被推荐人进行退房,则推荐人应无条件退还领取的(如有额外活动奖品,推荐人应按照原价折成现金形式退还)。

③领取方式:转账、现金或其它形式奖励。

④在结算领取过程中如推荐人与被推荐人等有特殊领取需求,相关推荐人则须出具领取声明及委托书。

5、其他:

凡加入景德镇房天下经纪人平台成为经纪人或使用此平台推荐客户则默认同意遵守以上相关规则。

详情请咨询:13979839075、1850798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