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冠军恒大 再造巅峰”恒大御景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4 06:43

[摘要] 11月13日,由中国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在景德镇重磅打造的又一高端项目——恒大御景新品发布会盛世启幕!

11月13日,由中国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在景德镇重磅打造的又一高端项目——恒大御景新品发布会盛世启幕!

当晚,以“恒大,再造巅峰”为主题的恒大御景新品发布会在恒大影城三楼召开!恒大地产集团领导、媒体及各界精英、大v、恒大业主朋友等嘉宾总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万众瞩目,恒大御景璀璨绽放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5400亿,员工8万人。2014年销售额1315亿,纳税171亿;2015年前10月销售1545亿,全年销售目标1800亿,有望跻身世界500强。

2011年,恒大地产集团携旗下非毛坯华宅项目——景德镇恒大名都首次进驻景德镇,4年以来,恒大名都一路高歌猛进,赢得了瓷都各界的强烈关注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

2015年,恒大地产集团旗下恒大御景项目正式进驻景德镇城东区,更是未售先火,开创“千人齐聚品牌展厅”的空前场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集居住、商业、娱乐、休闲于一体的高铁新城社区将矗立在景东中心,势必为景德镇的建设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城市的扩张,人们对居住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景德镇市向东发展大势已定,高铁站、市民体育中心、汽车总站以及各市政机要部门选址在此区域,将大大推动景东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区域竞争力,这将奠定景东区域成为瓷都的新城中心。

恒大御景项目正是依托于这股向东发展的势头,矗立于景东大道与陶阳路交汇处,坐镇城东核心区,距高铁站仅2公里,优享高铁商务繁荣圈。项目辐射金鼎、新厂两大商圈,交通便捷,周边教育、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

据发布会介绍,恒大御景占地面积约167亩,以40万㎡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群傲立瓷都!社区整体承袭恒大一贯精品风范,25000㎡欧陆园林,含2000㎡中央生态内湖,尊享满屋9A非毛坯,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恒大御景自身规划航母级配套设施,拥有20000㎡风情商业街、4000㎡综合星级会所,满足业主日常一站式需求;更有2000㎡国际双语幼儿园为业主子女提供优质夯实的基础教育。

恒大御景品牌展厅将于11月14日震撼亮相,从明日起将全面接受诚意登记!在展厅开放期间,优惠登记的客户可享受开盘额外85折特惠!据悉,11月14日~15日期间,展厅现场还会举行“千亿恒大,礼‘蟹’全城”活动,万只螃蟹全城免费送,幸运抽奖享不停。

品牌展厅地址:恒大影城一楼

项目地址:景东大道与陶阳路交汇处

尊享专线:0798-855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