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 】2016瓷都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报告

房天下房天下  2016-03-18 14:51

[摘要] 3.1-3.15,景德镇房天下特别开展“2016景德镇购房者心态调查”活动,以此对广大购房者的真实置业想法进行摸底!

2016,房地产市场利好频频,一、二线楼市水涨船高再现抢房大战。不少业内人士预计:房价上行已势不可挡,下一步将蔓延到三四线城市

面对楼市的疯狂与买房压力的政策性降低,景德镇购房者的置业心态是否有所变化?为此,3.1-3.15,景德镇房天下特别开展“2016景德镇购房者心态调查”活动,以此对广大购房者的真实置业想法进行摸底!

购房群体扫描

在受调查者中,改善置业者成为了买房的主力军,占比达59.68%,而刚性需求仅占比40%。

购房者年龄层主要集中在25-40岁,占比64.52%,他们的主要家庭特征为上有老、下有小,是改善置业的典型代表。

据江西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景德镇中心城区住宅成交均价为4024元/㎡,置业压力全省 。

参与本次调查的购房者59.68%认为房价正常可以接受,仅14.52%受调查者认为过高难以接受。

总价在40-50万的房源受到了43.55%购房者的青睐。根据景德镇中心城区目前的住宅成交均价来推算,40-50万总价的房源面积普遍为100-120㎡的紧凑三房或四房。

从调查结果来看,今年打算买房的人真不少,不过50%的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

购房者中意的购房者区域依次为珠山区、昌南拓展区、昌江区、高新区。昌南拓展区作为新兴区域,以其良好的居住环境、不可小觑的 潜力被购房者普遍看好。

绿地城、恒大御景、玖域壹品位列购房者意向楼盘前三甲。

从本次调查来看,景德镇房地产市场不缺购房者,房价也处于大部分购房者都能接受的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两会的结束,政策层面的调控思路已清晰明朗,处于观望情绪中的购房者或将化观望为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