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首届“绿地杯”瓷都少儿围棋升级大赛落幕(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6-04-05 14:24

[摘要] 4月3日,绿地集团联合景德镇围棋协会举办的2016首届“绿地杯”瓷都少儿围棋升级(段)大赛在绿地城•景府营销 落幕。

4月3日,绿地集团联合景德镇围棋协会举办的2016首届“绿地杯”瓷都少儿围棋升级(段)大赛在绿地城•景府营销 落幕。

秉承促进瓷都青少年智力发展的宗旨,本次大赛分9级、8级、7-4级三个组别,累计吸引了100余围棋小高手的踊跃参与。

终,经过激烈友好的切磋比拼,参赛选手纷纷满载而归。而家长们则不约而同地表示:本次大赛不仅让小朋友们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更为景德镇热爱围棋的孩子们打开了一扇对外交流的大门。

常言道,国运兴则棋运兴,围棋少年出英雄。据负责本次活动的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围棋可以锻炼小朋友的逻辑和形象思维能力,提高脑部全面性信息的统筹和处理能力,从而促进孩子大脑的发育。这与绿地集团‘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不谋而合。”

赛后,小选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起了景府样板区。大家对于绿地集团“提升一片城区的繁华,升级一座城市的能级”的造城 身份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对景府所呈现出来的上层人居品质赞不绝口,更在绿草莹莹、鸟语花香的庭院中谈笑风生、流连忘返。

显然,通过大型国际风筝嘉年华、姚 健康讲座、少儿围棋大赛等系列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绿地集团已将“让生活更美好”的奢享人居体验渗透瓷都。

标签:绿地围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