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可不能走神儿 这七类房子签合同当心!

景德镇房天下  2017-07-17 17:07

买房可是一件大事,除了考虑购房成本外,还要考虑房子未来的变现情况。今天,提醒大家看房要当心,下面七类房子买到了可能要亏了,购房者要格外注意!

1、房龄超过20年的二手房

申请二手房买房贷款时,银行会在审批贷款时审查二手房房龄,若房龄太长会被降低贷款额度甚至拒贷。买房时房龄都已 过20年了,若以后再想转手,那难度可想而知。

2、规划不合理、配套不完善的郊区房

许多购房者都想把房子买在市中心,毕竟这里是,其配套设施也很全面,奈何手中钞票不足,只得退而求其次,买郊区房。然而,有些郊区房规划很不合理,就连配套设施也不完善,这样的房子买了还想转手?那只能是做白日梦!

3、超过120㎡的大房子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80-90㎡的房子是能够买得起的的最合适的房子,而超过120㎡的大房子只有少数人可以买得起,所以,大房子转手也很吃力。

4、没有产权证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无法获得国家颁发的房产证,只能获得地方政府与村子颁发的房产证,这种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是不允许上市交易的,就算买了也砸手里了!

5、有债务麻烦的房子

这种房子涉及到多方利益,严重影响正常交易,买房人是不愿意买这种房子的,所以,转手很麻烦。

6、拆迁安置房

拆迁安置房是过渡房,不会考虑居住舒适度,只会限度的增加住户量,而且楼间距往往很小,采光通风很差,买了这种房子想变现很难。

7、未满5年的保障房

经适房等保障性住房需购买满5年才可上市交易,而且税费很高,因此,再出手问题很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