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道中梁,府获人心,万人空巷,盛况空前。

景德镇房天下  2017-07-17 17:21

大道中梁,幸会瓷都!7月16日,中梁·首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一大早便有大批客户前来参观,展厅门口被热情的瓷都市民,以及各大媒体围得水泄不通。高品质的展厅让到场客户赞不绝口!活动现场引来千余人的捧场,而现场抽奖等环节将市民对于城市展厅的期待值推向了高点。

上午8点,城市展厅还未揭幕,许多热情的市民已经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到达现场,耐心等候开放活动的正式开幕;各大主流媒体纷至沓来,为此次中梁·首府城市展厅的开放活动增加了别样的色彩。为这个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伴随着一段舞蹈,展厅开放活动正式开始,中梁地产的主要领导首先向客户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概况,品牌价值以及产品理念,随后跟在场领导一起立旗,寓意“旗开得胜”,在场的嘉宾和众多客户掌声雷动庆祝这一时刻。仪式完毕后,惊喜大奖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中梁23载专注高端地产开发“院子系”、“公馆系”、“香缇系”、“首府系”,中梁倾力打造的每一个著品,不断以超越和创新来践行建筑理想。2016,中梁在品级首府系之上再突破,打造级“中梁院子系”,集中梁23载开发精粹,为创造顶奢著品而来,每一座中梁院子,都是一个显赫家族世代传承的无上之选。

城市需要不断地催化与驱动,依托发展的力量一路前行。千年瓷都大步迈开现代化建设步伐!昌南拓展区作为瓷都重点发展区域,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区域价值全面提升,怎样让专注打造房地产行业的中梁·首府绽放瓷都?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