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府我为尊,品质行天下

景德镇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小搜  2017-09-12 08:35

915日,2017中梁首府品质行温州站荣耀起航

编者按:品质,从不是一个冰冷的词汇,它是集合多元综合素质达到更高水准的体现,无论从宏观还是从微观,真正的品质应该经得起众人的考量,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高品质,意味着对项目的更高要求、对建筑更规范更精细的施工,更意味着实力与责任。

2017年,中梁地产集团从上海来到了江西。相继拿下抚州、景德镇、新干、吉安、安福、兴国等市县6幅核心地块,正式宣告中梁全面进军江西。而中梁·首府作为首进景德镇的1号作品,以御系王府中式肌理礼献全城。7月中梁·首府城市展厅盛启,千人聚首,轰动全城; 8月中梁地产品牌发布盛典,万人共鉴,火爆瓷都!品质决定口碑,人气见证传奇。作为中梁级御系的匠心巨制——中梁·首府未售先火,瓷都人对这座傲据新城核心的“昌南瑰宝”王府国宅充满了好奇以期待,凝聚这份期待,一场实地探寻中梁的品质之旅应运而生。

 

915日,中梁品质之旅温州站即将启程

品质之旅作为地产商对自身品牌的宣传,也是作为一种客户体验式营销。同样,为了让更多的景德镇人了解中梁,切身感受24载中梁的匠心品质,中梁·首府将邀请景德镇购房者和媒体朋友于915日共赴一场“寻迹中梁·品鉴非凡”的品质之旅。用事实说话,让品质发声!

著名房企,品质值得信赖

据了解,中梁地产1993年成立,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多年来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榜。根据数据显示,中梁更是在2017年荣登中国地产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30强,运营能力10、成长性10。截至目前,中梁已在长三角区域开发了18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达2500多万平方米,赢得了12万家庭36万客户的共同信赖。可见,中梁实力不可小觑。

据悉,作为本次品质之旅的目的地——温州,则是中梁传奇开始的地方,在温州,中梁中梁俨然是品质地产的代名词,每卖出3套房子必有一套是中梁。据中梁·首府有关人士介绍,本次品质之旅参观的两个项目中梁·国宾一号和中梁·首府壹号院是中梁匠心御制的扛鼎之作。中梁·国宾一号是中梁瞩目温州的1号作品, 是一座拥有约30万恢弘体量的法式筑品。在建筑上凝聚了20大规划传奇,延承卢浮宫100个建筑细节:高约15米入户大堂,24K纯金镶嵌超5星会所,前所未见的私家泳池堪称温州的奇迹住区。如此的匠心工艺将会让参与实地品鉴的人对未来中梁·首府考究的建筑细节有着直观的感受。

而本次品质之行的第二站——中梁·首府壹号院是中梁级“御系”的精品之作。中梁·首府壹号院是温州目前新中式建筑,建筑汲取北京恭王府的庄重奢华和温州池上楼的婉约灵动,而在园林上营造“一府六院三十六景”的格局,移步换景,神韵非凡。同为中梁的“御系”新中式王府国宅,中梁·首府在建筑各方面也将向中梁·首府壹号院靠近,这将更令人期待。

据案场了解,2017中梁·首府品质之行温州站活动将于915日启程,为期三天。同时,中梁·首府的VIP护照正在火热申领中,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地王大厦中梁·首府城市展厅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